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1:51:49| 人氣136| 回應2 | 上一篇

包皮的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我老爸找割過我大哥、二哥的醫師,去談一談!?

回來的時候我看到我爸手上有兩樣東西
一是護膚乳 二是剃刀!? (刮毛的)

我老爸丟給我一句話,就瀟灑的離去
「要嘛你自己剃,要嘛護士幫你剃」...

哇!當時只想到這樣豈不是要當「青龍」了嗎?沒想到後來還有不小的困擾..
白龍王我終於能體會你的感受了!!

終於來到手術日,去醫院掛完號後就到手術室門外等待,陸續見到有人動完手
術走出來,有的人衣服上還沾了血跡,我心裏不免毛毛的

終於輪到我了,護士引我進手術房並躺在手術床上。我自小身體還算
健康,這是我第一次躺在手術床上,覺得還蠻新鮮的,天花板上頭有大型的強光燈,可以把床上的病人照的一清二楚
(幸好醫生不是比良板龍二,護士不是七瀨戀)


醫生不在手術房裏,大概動完前一個手術後去休息了吧!週遭約有三、四位護
士小姐在忙來忙去,這幾位護士小姐好像都還滿年輕的,只是不知長相如何,因為頭都包起來了而且還戴著口罩。

護士小姐在我的胸前架起一個架子,架子上有掛著布並和床呈九十度垂直,這
樣我就完全無法看到我的小弟弟了,心理不免開始有一點兒緊張了

醫生接著出現了,對我說

「我現在要開始給你打麻藥了,會有一點痛,不要緊張」,我點頭

  
對了!打麻藥之前,我不知道是醫生還是護士,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東西 (只知道材質好像是橡膠做的),放在小弟弟旁邊,幫小弟弟撐立起來,以便手術進行!

我曾在網站上看到有人問,割包皮時是不是要呈勃起狀態?其實這根本不是問
題,因為針一扎、麻藥一打,還勃起的了嗎?

醫生好像有用雙手輕輕搓一搓我的小弟弟,使它略為變大一點,然後針就扎下
去了。哇勒!真的紮在陰莖(不是龜頭)上喔!

「痛啊!」真的是崩潰的痛!!再加上緊張(畢竟小弟弟是第一次被針紮),身體不免有點兒移動,醫生笑著告訴我要放輕鬆(怎麼可能?),最後費了一番手腳終於完成麻藥的注射

台長: Amour_Paphi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激情引爆 |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的包皮-龜頭的崛起

豆仔
你分成上下集呀!?

還有那個什麼白板龍二是誰呀= =..
2007-07-13 13:27:56
版主回應
夜勤病棟的男主角阿 醫生阿!
2007-07-13 16:52:06
【 ME 】
你...你去割歐
= =+ 好一個勇氣
2007-07-14 19:2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