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9:46:1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惱七夕的人是呆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像劇完結篇了 下班後的寄託也消失了
半壞掉的辦公椅 腰酸背痛的上班 腰酸背痛的下班
盯著電腦螢幕 敲打著鍵盤 咖咖作響
不自覺的敲鍵聲響越來越大
看著地籍圖 一天 所做的沒了結一日復一日
我太容易倦~

--------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
人們開始計畫 穿甚麼吃甚麼送甚麼
非得在七夕來點特別的
情人節流行甚麼!?
我放空了!

--------

我的暑假到今天
約會就是吃飯的日子 少了特別的驚喜
在擁擠的馬路上 多了下班後的貼心
再多的我愛你 再多的我想妳
到頭來就是一直在一起

--------

你還在讀嗎
謝謝你看完
我不會八股的在句末說你是呆子
不用刻意的呼應本文主題
只想向你說一聲

〝今天快樂 〞 管它是不是情人節 ^______^

台長: 藍色 魚.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