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2:57:2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的第15天一張面具15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工已經15天了 今天有些厭倦感 >_<
每天上班擠捷運 放眼望去一張張撲克臉 又是一天的開始..
如果在捷運轉乘站能擺個小攤
我會去賣面具 就那種 有白雪公主、鹹蛋超人、和小木偶的面具
將撲克臉變成台北童話 每個人都是笑臉 笑啊笑著
戴上面具臉孔 人與人之間只剩下眼神的交流
雙眸間是否帶著些許愛戀
其實...童年般的童話情結那般純真 在晃眼間
多少能為趕路中的你帶來一份安詳 <我希望>

--------

同事問我一些男女問題 讓他困擾的問題 讓我有些尷尬
我的回答顯得頭頭是道 客觀的愛情 在每個不同的個體之間
藏著主觀的態度 至於我的態度 也許就在那另外一個我之間

--------

至於我的工作內容 其實是最無壓力的 因為不用向上司 遞程報告
不過今天卻感覺悶悶的 也許是盯著電腦螢幕望太久的關係
整個人感覺都快被電腦吸乾了~~
在公司裡 有一個老大 因為他主管兩位工讀生 老大不像老大
到覺得像老三 因為他人很好 也很好心 所以並沒有老大的霸氣
我只有遇到困難時會尊稱他老大 老大著個名詞 挺起來很見外厚..
關於公司裡的老大 擇日再來說說他!
今天他說 我的嘴很甜!<其實我正在稱讚我的同梯的>
竟被老大稱讚我 嗯~~挺多人說我嘴甜 因為 我是螞蟻 哈哈!

----------

小米粥的由來 :
某日中午與同事們一塊去吃 濟州豆腐鍋
我當然點了一鍋 最喜歡的 石鍋拌飯
有夠辣 不過不嗆! 感冒中的小嬅 聽了我的慫恿 也點了飯
不過 她辣到了!沒吃幾口 就沒吃了 <不小心害了她>
後來我陪她去買$15元的 小米粥
見到她買 我也好想吃ㄛ 於是....自己也點了一碗
沒想到....外帶 無敵大碗的!看的都飽了
回到公司 同事見了 很驚訝的對我說:
妳沒吃飽啊剛不是才吃完一鍋~~
唉!我只有傻笑的份 <很糗!>
形象全毀了!翻老爺也聽了這件事 笑了很久很久
其實...我就是很想嘛!後來買了也吃不完啊哀唷!
結果......今天被叫 小米粥
吃完午餐 同事還調侃的說 要不要再去買一碗小米粥啊!?
~別鬧了~









台長: 藍色 魚.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