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9:18:5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中空運一兵--歸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戰官三月中退伍 恭喜他榮譽的從空軍平安退伍下來
換了一個輔導長改變很大 以前那種快樂整天練瘋話的日子不在
現在變成是上班各自看自己的書 不跟對方講話 就因為我看不起他
為了幾千塊被監察官約談 變成空軍總部的黑人 還想領終身俸
看到納稅人的錢被這種人用心中真是愧對 表面合作實際對抗
送他兩小過 跟政戰官一起用腦袋把他電的基基叫 心中真是爽而已
你說過 如果將來回憶退伍會有什麼回憶?可能也沒有什麼可以回憶的
就這一點 跟自己的政戰兵把輔仔搞到手腳無力整天被約談 作夢還會笑
那天你說 很有可能我送你出崇武大門時你可能會哭 聽到了真是覺得交到好朋友
你內心的壓力我知道 出了門口就是男人了不是男孩了 我叫你千萬別回頭
男人就是這樣 必須享受孤單 孤單享受 最後一次 可以給基八輔仔永遠記得我們
就是我歸建 然後再把電腦打下fdisk拿著榔頭在敲兩下 看他一個人怎麼出醜
我會繼續跟政戰官報告戰情的 看他今年又被記了幾個小過
你退伍就換我破百 我本來以為我會作政戰二兵政戰一兵到政戰上兵退伍
沒想到 不過再多磨練也是小意思 少校我都搞過了還怕你中上尉
陸海空軍懲罰法看誰比較熟 別擔心我 約好五年後我去你任教的國小看你
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大人在學你的建構式數學 五年後誰也不敢保證任何事情
你是個好人 放心一定會的 我打算四十五歲就退休
說好了宜蘭的好山好水我一定要去見識 臭屁的跟你說我要從海路過去
開玩笑一隻遊艇要四五百 可以買Toyota Altis四台了 出海還要海權
不過五年後誰也不敢說我沒有遊艇 留下了終身聯絡的電話
發誓的說 你走了之後 他會更慘 給他最大的處罰就是
檢接--
鐵翼悍領空 巡弋護海疆 執干戈以衛社稷
--
空運一兵xxx歸建 爽

台長: 心宿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