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7 20:57: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墮落的盡頭(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

自從ikea整個遷到環亞之後,
我在那兒出現的頻率急速增加.

走走逛逛一整天,
從來不會帶東西去結帳的我,
永遠不能明白週末的人潮是為何而來?
這種不上不下的品質.不高不低的售價,
代表的到底是DIY的愉悅, 還是hand-made的悲哀?
或者只是一個方便的名牌,
讓人們朗朗上口, 並且不必懷疑自己的品味出錯?

朋友A : 對呀,那些敗金名牌女,
全身上下的LV到底堆砌出了什麼?

我很想回答你, 但我並沒有很好的解釋,
如果我有, 今天也會是全身LV…

你永遠無法了解別人的, 甚至無法說清楚自己…
更不知道人們該以何為依循?
這也就是為什麼, CHANEL 和瑪丹娜比美國總統還紅!
因為她們明白地昭示你—
什麼是最正確的流行.

如果, 只是如果!
如果有個女人穿了全身正牌BURBURRY,
腳上的鞋. 手上的皮包都是PRADA,
項鍊和耳環來自TIFFANY,
戴HERME的錶和Christin Dior的手鍊.
與你同行在上樓梯的路段,
間隔不遠不近的大約五步.
她一個不小心跌倒在你面前,
你一個不注意瞄見她的底褲,
是屈臣士裡五件八十元的免洗內褲,
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朋友A:你真是很無聊耶!

沒辦法了,我一向是這麼無聊,
因為這個世界也從來不有趣啊!

台長: LITTC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