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2 01:03:20|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台重出江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這樣的啦,台長在下我呢應該是在2004年開了這個新聞台(年代久遠真的不太確定),原本是放一些不專業電影心得,但是在2018年年底寫完某部DC電影心得後,緊接著開始新職涯,工作上真的是忙碌不已,更幸運的是在加入新的職場半年後就如願轉調至電影相關組別,但也因為更接近電影產業,反而覺得自己過去的電影心得太過矯情實則極為膚淺簡直不忍卒睹,加上年紀大了人也變懶了,就這麼把這個新聞台給荒廢了幾年……

  然而就在2022年的秋天,意想不到的幾件事接連發生。

  首先是我很喜歡的星戰系列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終於在9月於迪士尼自有平台上架了極為優秀的影集前傳《安道爾》,因為男主角是Diego Luna嘛,某知名電影專欄作家很快就寫了一篇影集開箱文,內文順帶提到了跟他合作過《你他媽的也是》的墨西哥男星Gael García Bernal,然後孤陋寡聞的我去google了才知道Gael García Bernal是我之前曾想進戲院朝聖大銀幕卻一再錯過的《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男主角,而且我早在有訂閱的某串流平台上架這部電影時就加入待看清單了,竟然擺了一年多都沒開動!

  於是就在10月的某一天,緣份到了,我終於把《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這部電影補完了,同時感覺心裡似乎也有某部分的熱情被Gael García Bernal靈氣逼人的演技喚醒了,就在同一天我一口氣又接連看了《追緝聶魯達》、《壞教慾》跟《最後一次自由》,真的是大呼過癮。

  最後是台長在下我從1990年開始煞到的偶像兼初戀(某喜劇之王)這幾天忽然開了官方IG,還放了官方限動短影片,已經是歐巴桑的我看著已經是爺爺級(雖然他檯面上沒結婚生子)還戴著口罩根本看不清楚臉蛋的初戀男神,竟然完全陷入花癡狀態XD,而在這個即將迎來週休假期的星期五夜晚,我又回到了這個新聞台。

  總之目前我把大部分文章先鎖起來,比較OK的會慢慢放回來,真的雞皮疙瘩掉滿地的那種就看看能不能修改到可以放回來的程度(如果最後被我判定無藥可救的就只好是時候說byebye啦)。

台長: Yuki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