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2 19:35:51|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一切慢慢在遠離 心一片一片在剝落 眼越來越模糊  隨著氾濫的淚水  往事一幕幕的又浮現在眼前  是那麼的清晰又遙遠 卻任我怎吶喊 怎哀號也抱不著你更換不回你那溫馨的擁抱和關懷  無盡的思念 卻再也聽不到你往日的關懷話語 心是那麼的痛 那麼的酸 心是如此的淒涼 如此的孤單 唯有黑夜伴隨著我 不讓人看見我的悲傷和脆弱 讓我能讓淚水毫無保留的氾濫著  在心裡默默的約定著 來生定要再和你相聚相依相守  我會比這輩子更愛您更珍惜您  你可知我有多想你你怎忍心放我一個人如此孤單無依的走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思念之心  有增無減 每年的此刻  更感哀傷 在心裡 遙望遠方的你 悄悄的和您說一聲 祝妳 母親節快樂  也祝天下 所有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台長: 小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