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5 02:17:0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看到今年的獅子座流星雨嗎?
或許你沒有看到 或許你看到了
但那不是重點
重要的事 你以什麼樣的心情
對那在你眼前劃過天際閃光
你的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的
來跟你們分享 凌晨三點 那是一個
正常人都在棉被理溫存的時間
我卻孤獨的在寒冷的夜晚守候
事實上我本來跟本不知道 有流星雨這一回事 而是朋友臨時的告知 我才恍然
我一如往常的加班道深夜 做的有如大海的工作 正當我疲憊時 我決定去透一透氣 走道室外 朋友說有流星 我開玩笑的說你神經,流星來了還不快給我戒指 如果不是 10 克拉的我不要 朋友一臉正經的說:你白痴阿 我是說真的 今天可以看到獅子座流星雨阿 我頓時恍然
就在寒冷的夜晚下 苦等了 30 分鐘 看到了 4 顆發散生命熱力閃耀星空之中的流星 每一顆都有他的美 有的細如雨絲環繞星空 有的碩大壯麗撼動星河
不管哪一種美對我來說 他都只是我許願的對象 就像大家說的 看有流星,趕快許一個願望
或許別人聽了會好笑 但我許的願望都是我想要睡覺 因為當時我真的好累真的好累 就在第四顆流行劃過天際之時 我決定 今天到這就夠了 應該是我休息的時候了
就這樣 我看過了今年的流行雨了
一個沒有情人陪的流星雨夜晚,沒有任何人替我加溫的寒冷夜晚 一個人過 一個人看流星 一個人許願

台長: 小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