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00:49:5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 )

 

 

常常

 

總是在

 

天地一隅

 

找尋我屬於

 

完全只屬於我

 

但每覺冀望愈深

 

失落感則愈是凝重

 

多少良馬方能遇伯樂

 

紅鬃烈馬卻又屬於關公

 

無需任何思索上蒼冥中定

 

不停踱步踟躕於瓶頸中

 

提高音亮斥責於老天

 

再屢次我挫折之后

 

心灰意冷嘆淒涼

 

何苦埋首填鴉

 

且把原來的

 

回歸自然

 

在原野

 

探究

 

 

 

 

 

台長: ீஐ雲飛翔の懷念❤✪‿✪♥ღ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雲の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 信 心 )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