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00:52:00 |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的性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的簡訊 讓我很生氣
除了讓我反思 究竟該不該適切的表達我的想法讓你知道?  還是忍住不說?
同時 也讓我思考:為什麼我會很生氣?
是因為我看不慣你的這種態度? 與我認真的性格相衝突?
還是如同另有一說的:因為我就是像你這樣的人,所以我很難接受"你的呈現"在我面前?

我在氣你:言談中過多的為我設想,其實只是拿我當藉口,更讓我覺得你的言語有華而不實~~
是不是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人??  老是說為誰設想?  為誰設想?  拆穿了 也都是一堆藉口,一種自私的行為呢?
是不是我也有認不清自我能力到何種地步的迷思?  是不是我的認真造成我對你的簡訊反彈如此大到不知怎麼回簡訊?  不想接電話呢?

嗯  跟一些人談過與自我思考後,好像比較沒昨天那麼生氣嘞?!

台長: Jenny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一句話 真的可以判人生死!!
此分類上一篇:凌晨來的簡訊~~勇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