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2 23:28:1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舒服又真實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認識十年多的同學聊到其他同學的近況及前幾天同學會的情形...
聊著聊著...感慨也就多了..
他說:
畢業這麼多年,大家碰面聊的還是工作...工作...誰爬的高??誰的薪水高??除了這些...似乎大家也都沒什麼好聊的..實在是現實ㄝ...!!
還是妳好...因為總讓人覺得真實..不虛偽..是可以讓人一起侃侃而談覺得粉舒服的朋友..!

是ㄚ...畢業後..大家各自為自己的前程打拼..聯絡也跟著少了,我想..總會改變些什麼吧!不管是性情,個性或其他的什麼...我想..每個人在社會的磨練下,總有些什麼改變吧!

朋友們總說,在我面前總讓人覺得舒服與真實...我想是因為我總是坦率對人吧!我覺得自然面對所有的事情是好的..我想..,尤其是有時後,我總還會帶點孩子氣的脾氣與神情..難怪朋友們總覺得我真實...,我想..也因為是在他們面前,我是不需要掩飾的,不需要修飾的..我就是我自己...

朋友總是笑說:就是佩服你這點!..似乎沒有防人的心..總是怕你被人騙..!被人賣了還跟人道謝呢...

我總笑著回答:怎可能...?不要被我騙就好啦!

我想...對於自己熟悉的朋友是不需要太喬裝自己,或是帶著面具..,呈現真實的自己才是好的,我想這樣才能感覺舒服ㄚ..不管是自己或是他人!否則...任何時候都要掩飾自己的感覺不是很累的事情..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喜歡舒服的跟人交談...感覺就像在陽光和煦的午後,伸著懶腰,躺在搖椅上..曬著懶懶的陽光的感覺..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喜歡這樣與人相處的模式..

我總是喜歡開懷大笑...即使在公共場合也不例外...
每當如此時,許多好友總是警告我:要注意自己形象...!
可我總是不在意...因為我總是覺得..人生..想大笑時就要開懷大笑...想哭時就放聲大哭...我喜歡做我自己..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朋友們才覺得我真實吧..也許是因為在我面前不需要戴著面具..所以才覺得舒服吧...

你呢?是否也有令你覺得如此舒服的朋友在你身邊....能讓你感到舒服又真實..


台長: Vivia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