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7 00:31:4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過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很想聽到你的近況...
曾經..曾經..很想從週遭朋友口中知道你的近況..

只不過....事過境遷...
經過了時間的洗滌..沖刷..
我從想知道你的近況...沉澱...洗滌..試著學習遺忘..遺忘過去..直到現在..
我不再關心你的事情...
甚至週遭朋友不經意的提起你的消息時;我都能默默的聽著..跟著談起你..
但心情卻已經不再有所起伏...激動..
我想....
我已經漸漸習慣身邊沒有你的生活..
我想這是好的...好的..
因為我已經打算好好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沒有你的生活...

喜歡暖暖陽光的 向日葵 ^o^

台長: Vivia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