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30 20:53:4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伴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愛情學分的心理測驗
假如你已經四十一歲了,也有一個男朋友,但是就沒有結婚,家裡安排你去相親,你還會去嗎?

我的答案:不會。

與上題無關,假如你已經有一個男朋友,那你還會跟公司上的男同事純粹喝咖啡嗎?

我的答案:還是不會。

與上題有關,假如他還約你第二次,你還會去跟他純粹喝咖啡嗎?

我的答案:依舊不會。

沒辦法,我有很嚴重的愛情潔癖,想給對方一個很乾淨的感覺,是我給予彼此的安心感。

我不想要因為自己的一個動作就讓別人有太大的遐想,即使是自己會錯意,也不要給予他任何瑕想空間,我要的感覺也如此。

而已經到了四十一歲還沒有結婚,我想,我應該就會這樣跟他下去了吧。是習慣驅使,也是緣分驅使,假如未來有個萬一,我想,那就這樣子吧!畢竟彼此都給予彼此青春年華,製造種種快樂痛苦的回憶。

最後,
我的內心又在打架了。
眼淚又在眼眶打轉了。

全班只有你的選擇是跟我一樣,只是,我們早已經不可能了。

我很想說,未來的事我不去想,但此刻的我,卻很難受,畢竟我還是要把不喜歡你的因素無限放大,才能讓自己走的快,才能走的無牽無掛.........................


再見。







台長: 調味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說好,不提起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進不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