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4 20:04:08|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浪漫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 他認識我那麼久才發現
其實我是一個很浪漫的人
為了一個念頭  願意花很多的時間與心力去完成
如果不懂你     總是認為你亂花錢做些無意義的事
但是  你其實是個比較勇於追求內心美好的那種人

朋友今天的這個發現
有療癒了我
就在我對自己逐漸開始懷疑的時候

我說
是的呀
你的這個發現
終於給我一個出口
讓我重新再認識自己
因為
我正在懷疑自己  
家住竹南卻帶小孩去新竹補習這件事
城鄉的差距我希望可以打破
也為了抵抗鄉村式的填鴨補習教育
都市的頂尖補習班的教學理念和腳步都已經走在很前面了

最近孩子主動來說好希望再去新竹補作文課
前幾年的作文科目在會考的比序是排很前面的
但近年作文的比序幾乎是墊底的
已經變得似乎不那麼重要
只要國英數自社考好就能上好學校
補習作文對會考的幫助真的不大,而且為了空出這個時段卻捨棄了明星數學老師的課
但我仍極想呵護那孩子自動想要學習的那份心
讓她去補有興趣的科目而不是最有可能獲利的科目




是呀
我是個浪漫的人
這樣就可以解釋
很多事⋯
也期許自己不要忘記自己的獨特
勿喪失在人群之中遺忘自己的特質也能有好的詮釋

台長: 思ㄟ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