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5 21:39:47| 人氣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看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他突然一反常態的  問起了之前用過的手機都收到那裡去了

然後,很有效率的當天就去了台哥大的門市 弄了一支新手機以及復活了一個舊門號
接著  只要看到他的時候  有80%是看他在低頭滑著新的手機
舉止之異常  藏都藏不住
但其實  我老早已經放生兩人的男女之情
FB的好友名單 若沒有另一半
其實  那一對  9成9 都是怪怪的  套一句 多毛羅的口頭禪「有毛」
只是  有些症狀明顯  有些還潛伏著
究竟  有沒有勇氣  去看盡這一切
而又要以何種心情和承擔能力 來面對
這真的是需要  不停的實驗計劃  來找出一個好的對策
最終  我得到我的最佳解
巔覆角色的對待關係  
這就是我的最佳解
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
我 命盤  八字 星座  面相  手相  基因  疾病  業障
因為出生的那一刻   那些已經決定的事情  以及所將帶來的煩惱
跳開 我  來看呢
他是我的兄長  我的弟弟  我照顧的孩子  我的父親  一個路人甲  一個朋友  一個敵人
人是單獨來出世的
離開也是單獨的
於是單獨原本就是常態的,何需為了一個伴侶而注入諸多期望
如果   相伴而行  是歡喜  人生的頻率就多了美好
如果   相伴而行  是仇視  那麼也要能練習瀟灑的轉身
不為情  不為恨  不為愁  不為怨  只為了自己能夠輕盈自在的人生
我喜歡  等一人咖啡  這部電影
這應該是我現在的當下  還尚保持著的一點點愚痴 或者說是 樂觀的浪漫
不知要到那一刻
才能   真正的遇見一個  相伴而行  真心歡喜的人
跳脫另一個人  他的世界裡頭的羅盤   
沒有許多的掛礙
兩個人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也祝福  他  遇見那個令他真心歡喜的人。

台長: 思ㄟ
人氣(8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寫給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有人際交流障礙
此分類上一篇:短髮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