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5 22:04:5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歲的天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小樺
妳最近常常說出一些很爆笑的話來
常常讓我覺得  不可思議

例如
今天你對你爸說
「我戳你的小雞雞哦」

我嚇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前天,
我病厭厭的在一樓看電視
搖控器離我好遠
叫你爸幫忙拿給我
他也非常偷懶
非要叫在二樓看電視的你下來幫忙服務
結果 你蹬蹬蹬跑下樓來
拿了搖控器 
然後無法決定應該拿給誰

然後很有個性的  把它丟在離我們更遠的沙發上
頭也不回的  衝上樓去

留下我們兩個一臉錯愕

我內心很開心
你是個很開心又開朗的小孩
內心擁有很多的小幽默

常常改編歌曲
來嘲笑爸爸和媽媽
「媽媽 媽媽 不辛苦  不分晚和早
  燒飯  不洗衣  送我上學校
  媽媽  對爸爸  總是兇巴巴」

白天
爸爸在車上  跟我催眠  要我再去創別的事業
跟我說一堆
我說  我現在缺的是行動力
爸爸說    對啊
我很少看到有人躺著作夢  就能成功的
一點行動力都沒有
樺樺冷冷的加了一句,「還有懶墯」


ha ha
王小樺
你爸爸常常亂教  教你戳小雞雞這種下流的事
或  數落我生活過得很靡爛
我能做的  就是故意把「戳小雞雞」這個行為  說得很恐怖
例如  告訴你  曾有人玩戳小雞雞  結果發生生命危險一類的  可怕的事

你有活潑和調皮
你有發言權
我有時也會把尊卑的價值  給妳一些提醒
希望你的頭腦很活
希望你開朗又有幽默
充滿想像力和創造力
以及 天真~

 

台長: 思ㄟ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