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2 06:58:26| 人氣2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到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天佑帶我回家
這是個星期天傍晚的四點多
心裡仔細地計算從竹南上交流道到溪湖的時間 再加上下溪湖交流道到二林的時間
估計大約1.5個小時可到   
所以   原本是計劃全家去台北遊玩
但心理覺得回家的時間  並不會特別久   所以希望天佑能答應帶我回家 
他總是覺得我家好遠而藉故推諉

我真的好想爸  帶我回家

回到家中  已經入夜
家裡卻是暗黑
開啟了燈
父親被扶著從後頭的廁所出來
他瘦高的身形屈婁
身上披著防寒的薄毯
雖然只是秋天這樣的季節  他仍覺得冷

他抬頭望見了我   非常驚喜
但表情卻無任何變化
我知道他激動得不得了
這是父女連心     我深深地知道他的心
可是身體太虛弱了
虛弱得連做出一個欣慰的表情都十分的吃力
他利用僅存的氣力  盡快的把自己攤置於躺椅上
側著一邊   想要睡覺

我俯著身   抱著他的身體
爸爸你好嗎?
你不好?
我能做什麼?
我好期望你不要這麼的進行你的人生
內心裡   一直一直這麼的跟父親對話著

你側著身  只想睡覺
突然驚覺  你失去了右邊手臂
我嚇了好大好大的一跳
這種重大的事情  
我只簡單的問了一句「你怎麼沒告訴我」
內心的不捨和悲傷真的好難壓抑
你說
「我不想讓你擔心」
我則是嚎啕大哭了起來
心裡那種瞬間糾結的痛..好痛好痛


痛的感覺
帶我穿越夢境回到現實
現在凌晨六點
我滿臉的淚
爸爸
我經歷的那段過程
它力量是如此的巨大
大到我都不相信
而在夢中片段片段的出現

而我對你的牽掛和愛
它們也是這麼巨大
大到我想要去你的世界  陪伴著你
沒有任何人支持我這麼做
女兒是那麼需要我
於是
我以為   我忘了你何時離開人間
以為      時間讓我把所有的事都遺忘
這樣會好過些

台長: 思ㄟ
人氣(2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柱子
感覺妳的這一部份,很多部份,很深沈..

感覺我對於所有的深沈,下意識的刻意無感
2011-10-12 22:28:21
irene
這也是我刻意壓抑的部份.希望有朝一日可夢到和爸的對話如下,我很幸運成為你的女兒 你已經成為一個無負累的人 不再召喚暗黑的記憶 謝謝我們一起有過一段相依為命心靈溫暖的日子~
2011-10-30 17:1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