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3 01:09:22|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把刀: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
那我其實在剪接的時候,
看到這一句話是這樣被呈現出來的時候
其實   我的眼淚是流下來的」

我很想要跟影片裡面的沈佳宜說
我們之間的喜歡,不是徒勞無功的
就是因為我已經把電影拍出來了。

星期五晚上 看到TVBS看板人物--專訪九把刀

他說的這一段話
讓我很感動


我也十分相信
人生所有的事都不是徒勞無功的
那也許是一個期望的實現
也可以是一個故事的誕生
或者是一段值得珍藏的回憶

也終歸有一天
他會在那個和你永遠不再交集的世界裡
跳越時空   獲得瞬間精神的交會


電影應該下檔了吧
我怎麼總是這麼後知後覺.哈!!

台長: 思ㄟ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