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17:44:59|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候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nny's 媽,60歲女人的自白..
每個人都有一個寂寞的身體
沒有被觸摸的身體   都很寂寞
我回想不起事情發生的經過
我不能解釋為什麼
我沒有後悔
只是對他很抱歉
我沒想到
在我生命中
會有這麼一天
我以為死掉的部份
竟然會有感覺
對不起


從電影中...我看到
就算結髮多年..已到60的年紀
也還不能坦誠的面對自己的伴侶
以為幸福自在的婚姻,其實是不懂對方

朋友說,應該有70%以上是這樣, 了解彼此的, 不多..

我說,有沒有50% 必須去面對這個問題呢?
躲著..那是兩個人都能躲
但能躲幾十年?
如果,突然,有一方,不能躲了呢?


朋友說,大多數人, 溝通技巧不強,也不習慣深度對談

「我覺得,最好的溝通, 就是真心的表達....」


==================================
有一段關於情感的對話也蠻棒的..貼上來當memo:

sean vs fanny 夕陽下的對話..
一瞬間的愛也一樣美好
不要埋怨夕陽那麼短暫
你呼吸的空氣你會忘記
而夕陽你會記一輩子

是呀..人的記憶和人的心都是選擇性的
空氣那麼重要,卻會忘記呢..因為無色無味

而夕陽對生命的運行沒有實質的價值
卻讓人記得一輩子

於是  佛說   人..真是愚痴...不無道理..

哈. 心和大腦的構造..似乎是出了問題呢.



台長: 思ㄟ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