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12:03:23| 人氣1,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的伴侶.台灣的文化中能找到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慾望城市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影片
包括以女人的觀點來論述
還有四個女人最真實的情感交流

慾望城市2有一段,很精典
我很喜歡

夏綠蒂因為照顧小孩,壓力大得不得了
充滿了挫折感
所以就算遠離紐約到了中東
他還是沒辦法真正享受旅遊 一直心繫著老公和小孩

和凱莉有小磨擦後
她心情很糟
米蘭達則適時出現,陪他喝酒

夏綠蒂說,小孩子讓我窮於應付
但她沒辦法繼續說.
米蘭達示意敬酒
夏綠蒂想說,但還是無法說
米蘭達再示意敬酒
夏綠蒂再喝一口,
「GO」米蘭達說

有時他們令我躲在衣間裡哭泣
「當母親很難」
...............
劇情內容有幾個人性的點在掙扎.不想寫很多

我想表達的是..
人們常常遇到的都不會是單一的問題
內心的糾結以及錯綜複雜的負面情感需要被理解
但卻也很難一五一十的說明白

有朋友, 知道你的一切
不需說太多
就能知道你的困難
他知道你
他認識你(認識是指,他活在你的生活中)

他鼓勵你
喝下一口酒
並且知道  一口不夠

但,我們的社會
常常獨善其身
活在對方的生活中...其實不大容易

因為,幾乎每個女人
把自己所有的百分之九十五都活在老公和小孩中
失去自己
失去擁有心靈伴侶的機會







台長: 思ㄟ
人氣(1,9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