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1 08:27:4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好多傷口...但你卻從來不去看你擁有了什麼超乎別人的美好特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


剛在上廁所

我在想  你好常跟人家分享關於你要大便的事

大便是很多人不想提到的東西
那是自己會產生的
那是髒和臭的

你喜歡說它 準備要從你的身體出來了

這讓我聯想到
我們的對話中
你常提到的片語「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我單純的只是...」
還有你常對我說的「你不要想那麼多...」

我真的很能理解人
但很不理解自己

當我漸漸越清楚的知道
我是你萬中選一的人
讓你願意跟我分享你的一切...
但我卻無法好好的發這一球
只是不停的落入自己那很深的創傷中..那也許是從童年就帶來的

我不停的放大某些事
它們的背後
是我深深的恐懼
恐懼  失去
還有...關於自我認同、自信的部份
我對自己有很大很大很大的沒自信

因為沒自信  可以擁有你的愛
所以
一直讓自己   不敢站在那個對的位置
反而是一直害怕有人去搶了那個位置

只要稍稍有一點點可能  或稍稍沾上了邊
我就害怕得不得了
覺得     任何人都可以輕易地打敗我
因為我是一個沒有「任何武功」的人

其實
那個位置   你一直叫我在那兒待著
不是嗎?

我又幹嘛   老是從那個位置   站起來  退到下一階   看看有誰還想靠近呢?

台長: 思ㄟ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