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08:59:5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在看慾望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我也能生活在曼哈頓  那該有多好


女人  似乎生長在美國  比較有辦法展現他們自己
看見喜歡的人  就狐媚地展露笑顏
親吻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甚至是性   並不需那麼嚴肅地看待它



文化的差異
雖然我一直說自己前輩子一定是個老外
但在我看來,卻也是有些不能忍受的字眼或行為,例如:3P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文化多於不能接受
因為女生的省思
忠於自己

可以盡情的做自己
是一件多麼暢快淋漓的事

在這裡面  我還看見了什麼
分手
如何分手
結婚或固定一個伴侶是一條非常非常堅難的道路
是的
我覺得應該如此

在我們的社會
為尋求一種安定
所以,大家的選擇不多
在真正和對方發生了關係之後
這社會的氛圍讓男生需要付個負任,讓女人自己給自己貼了標籤,非跟這男的一生一世
有時,角色是顛倒過來的...這個社會也就這麼一丁點的進步

在慾望城市裡
可以隨心所慾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WHY NOT?
性 並不構成  兩個人是否一定走下去的條件
它只是一種享受

能在一起很久很久的人
是你真正真正的發自內心的感覺
他能讓你開心  感覺舒服  瞭解你 
甚至兩人的價值觀、朋友圈、生活的態度甚至是條件等等都很能相互吸引的


寫給女兒長大後.............

台長: 思ㄟ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