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12:02:49|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 Yo老師妳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yo 老師,妳現在過得好不好,
樺樺好想妳哦。每次妳都對我那麼好,
我畢業的時候, 你還送我禮物。
所以我也送妳禮物。

我花了一些時間才看懂樺的文章

半個鐘頭前
我還在房間一邊看電視一邊吃便當
她早就嗑完他的那個便當
打開他剛剛從書局買回來的材料開始「美勞」了起來

家裡常常都是這樣
小孩必須自己找事情來做
剪剪貼貼是他的樂趣 

中間他一直問我一些字如何拚音

樺問,媽媽~『過』要怎麼拚? ㄍㄨ喔,喔是喔罵罵的ㄛ 還是海鷗的ㄡ
再問,媽媽~『都』要怎麼拚? ㄉ喔,喔是喔罵罵的ㄛ 還是海鷗的ㄡ
又問,媽媽~..................
我就會不耐煩..后~你不會去問爸爸哦..
就這樣
她很堅難的完成了它

用了不同的色筆
極盡了他所學的注音
以及拚音的不確定
和資源的不足..(媽媽無法全力的support)

最後,
她把這二個愛心依自己想要的樣子貼合了
然後最外面用包裝用的塑膠袋
好好的保護好

她想要送給她的yo yo老師
小女孩的臉上洋溢著一種無法言喻的滿足感 ~

台長: 思ㄟ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樺樺成長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樺樺小學後....
此分類上一篇:清出一張樺樺的情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