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10:20:2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為我蓋被 - 我對空間的依戀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天佑很早就睡著
沒有蓋被
我幫他蓋被
當下..心理瞬地湧出一股溫暖的記憶
讓我想起了..某一段歲月

人的一生中
總有些許的片段記憶
足夠駐足在記憶裡一輩子
而且  這記憶  充滿了溫度和感官的感覺以及內心的觸動


彰商下課後
我總是容易疲累
自己天生就屬於是易累的體質
三樓的客廳  是我這輩子覺得最舒適的場所
和雅婷巧鈴巧貞姐妹們就是在這兒睡了三年


前面的房間 是伯父伯母伯傑的軟床墊的房間。
那裡是面對著馬路的正面
夏天太陽炙熱著一整面的落地窗
所以冷氣總是像是蟬鳴一般的在耳中嗡嗡作嚮 私毫沒有停歇的意圖

房間再過來就是舖著壇木的木質地板
修飾牆面的是一整面原木櫃,有阿伯典藏的友誼之酒、置於中央的電視、以及女兒們的藏書棉被的收納櫃等..
我們坐在墊上一同分享了 日劇東京愛情故事 HBO 安妮 刺鳥  玫瑰之夜的恐怖鬼故事....

一起笑  一起流淚的歲月呀..

我們四個姐妹睡在舖著棉被的地板上
現在的身體   還能憶起  棉被及沒覆著棉被地板的膚觸

我總是睡在雅婷旁邊。威爾斯(中型的混種狼犬)就睡在我們之間
有時早上是在威爾斯的踩蹈下醒來的
為何這種感覺  是這麼的像是自然的一部份  讓人感受到無比的寧靜和必要

這整個的氛圍就像是一道永遠散之不去的魔法

讓自己潛意識裡   總在追求這樣的東西
我現在的家中舖著這記憶中的原木   相信未來的也是

台長: 思ㄟ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