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7:36:1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掉了一支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去墾丁前我掉了一支雨傘

6月去明德水庫,多毛羅還稱讚過這支雨傘   遮陽效果好  是貴婦陽傘(是有點誇張啦)

回想當初  買這支雨傘   它並非是第一眼就中意的  

但實在也沒有更好的了......

其實是兩支款式一樣的傘,一支淡粉橘   一支淡粉藍

我喜歡淡粉橘多一些   但女兒喜歡淡粉藍    所以買了淡粉藍

買了也就不再去想是否淡粉橘才是最愛的事了

就這麼的   他陪了我一陣子   在初夏的中午   它非常能幫我遮陽  為我撫去UVA UVB

午後的雷陣雨   讓我慶幸隨身攜帶著他

走在路上  因為它算是名牌   所以覺得自己優雅

但..............................

某一天   他突然不見了

把昨天、前天、大前天去過的地方全部問了一遍,除了偏遠地區

麥當勞 

菜市場的麵店

三商巧福 

日式火鍋店.....都沒有

找不到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它已經很順手了    

我也已經對他有了感情

於是.......

想要再去買一支一模一樣的

來彌補這種缺憾

 

去同一個賣傘的地方

這次....不假思索的

只想挑一支一模一樣的粉藍 

上次的那支偏愛的粉橘還在那兒呢..

似乎在等著我帶他走.....

卻一點也沒把心放在它上面   

只想要粉藍..............................................

 

沒有粉藍只有粉橘   沒有粉藍只有粉橘........

買了粉橘.......

但還是跟店家留了手機號碼,要他如果有粉藍要通知我..

拿了粉橘    握在手上.   

心裡想著     這不是當初我比較屬意的嗎....

但為何還一直想念著粉藍.....

 

現在...

粉橘每天跟著我   

但...     

最令我難忘的卻是粉藍

就算粉橘服役的時間比粉藍多一倍  

我還是會比較喜歡粉藍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會喜歡粉橘多一些呢?

---------------------------------------------------------------------------------

感覺上      失去了一樣東西   

總想要想盡辦法馬上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

 

因為那是原本擁有的

 

如果很幸運的買到一樣的

就會一路的幸福沒有缺憾

如果買不到      那你就永遠忘不了  那個遺落在那裡的粉藍

----------------------------------------------------------------------------------------

覺得粉橘跟粉藍的故事   

好像愛情故事一樣。

當你從一個男人身上發現什麼對你而言很吸引人的優點    

你把它當作是自己身體的一部份

當你失去了      

卻又會想從另一個人身上找到一樣的東西

於是    .............................................................

就會有幾百種的可能 ............................................................ 

 

 

 

台長: 思ㄟ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