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11:03:3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南臺灣-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的路  好像都是三線道   號誌也是三相的。

如果要左轉,必須在紅燈的時候。

綠燈變黃燈  或已經黃燈   就是要往前衝。

這是個詭異的都市   昨天晚上剛到高雄   我們的車在街道上  像一台傻車

等待左轉時  看見前一臺車紅燈左轉   內心暗自覺得  他不遵守交通規則

乖乖的等到綠燈  又動彈不得

「哦..原來在高雄開車要能抓緊綠燈變黃燈的片刻呀」

這個早上  吃過早餐   衛星導航也設定好   走在大馬路上  心情一片悠閒

什麼東西都很大     經過中鋼   看到一排貨櫃  

聽了司機的幾則高雄交通的笑話  駛上了88快速道路

遠方的山頂  一大片烏雲   心理真希望敢快下幾場雨   讓那烏雲快點消散。

下了高速公路   好像就到達屏東  林邊、枋寮、枋山..大概就這一類的.前後次序沒記清楚




路旁一大籃一大籃 6斤100的檨仔(芒果)  讓司機開車很不專心

『我受不了了』司機突然大叫一聲...

『我決定要停車下來買檨仔了,不要阻止我』

哇..那檨仔有夠大顆的..我們買了3顆  就有2斤半 

因為是等級較高(12A)的所以是3斤100  但只有2斤半   他收我100 我也傻傻的就給她了

出來玩   開心最重要嘛    平常的一些算計啊什麼的   處於關機狀態。

註:回程的時候要找那一家很多農婦在分級挑選的芒果店..

        找著找著走錯路就上快速道路了..真是可惜呀!!!! (可惜 * n次方)

        這一張網路上找到的圖,真的沒有我們當天買的漂亮,也不夠大哦..

        可惜呀!!!!!!!

        買回來發給朋友吃,不是挺好的嗎..可惜呀!!!!!!!!!!!!!!!

台長: 思ㄟ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