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13:13: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耐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說蠟蠋兩頭燒
自己的情況呢...不曉得可以用什麼來形容

昨天夜裡 開著車回家的路上
只剩下街燈、警車、一、二台也是晚歸的車.在西濱公路上。
經過一次車禍的教訓
每個紅燈,我都有停下來哦...不會因為沒人會通過就犯規。
~沒有人看,也要做得好~

這個夜裡 其實也不一定非得把貨出完才行
因為是期未考,所以無法缺考(必當)
貨出到一半,雖然只剩下一點點尾數和打包的動作
還是得先去學校考試。
今天考的這堂課,本學期只去了手指頭數得出來的次數(一支哦)
還好有同學的筆記
但我也只有50分鐘的讀書時間

考完後,心理只想著要趕快回去出貨
其實心理是不願意的,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天氣那麼冷 而且要進到辦公室又是一道黑黑的長廊
(容易讓人胡思亂想..有個什麼人影或什麼東西跑出來的那種毛毛的感覺)

當正在想這個事情的時候
女兒打電話來
「媽媽,妳到那裡了? 趕快回來哦,我有心事要跟你講」
哄了她一下,胡亂的答應他,好好好,我會盡快回去
明明在心裡知道是不可能的
但,我想她需要的是安慰,而不是真實吧~ (算是自我安慰)

回到公司 開始驗貨、打包、開發票
一忙又到凌晨一點
才想到 好像忘了吃晚飯

把那箱貨抱上車 外面飄著細雨 天真的好冷
心裡掛念著 女兒不曉得有沒有踢被
客戶希望明天收到貨,我可以在明天中午前出,他下班前收到就行了。
但我卻堅持要讓客戶中午就收到。
以方便後續的作業。
其實,自己不是很Smart的人..遇到吃虧的事,也都不會叫
但我想,一顆為顧客著想的心 應該可以接到很多生意吧~嘻

只要遇到要出貨的時候
這種會忙到半夜的情形是一直存在的
哎...體力沒有好一點,還真是不行...

台長: 思ㄟ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