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23:03:45| 人氣3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拍攝於一九九八‧七‧十四 北一段南湖大山)

六月,公司業務部門登頂玉山,凱旋歸來。下ㄧ次,大家說要去雪山,我也在受邀之列。

想起雪山,就想起聖棱;想起聖稜,竟然睡不著,於是想翻翻以前的日記,讓自己的腦子倒帶一下,回顧一下那段爬山爬得很瘋的日子。沒想到,關於聖稜,我的日記上竟是一片空白...不過,我開始翻前、翻後,看起我的大學歲月,突然發現,要感謝的人還真多。

除了身旁的(不在山社)的摯友之外,我的大學四年幾乎都是山,都是你們。

一些支微末節的片段,若不是因為這幾本日記,就會隨風而逝,不復記憶;你們給我的太多,一時之間,竟不知從何開始謝起。



你知道嗎?這個時候,若是能在阿國鵝肉,配點小酒、老歌,喝點往事杯,感覺應該不錯。

台長: 鳥兒
人氣(3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山,是凝固的波浪 |
此分類下一篇:風雨能安,十年 [留言活動看這裡]
此分類上一篇:南湖沒有湖

yenlan
今天正好公司出來辦Teambuilding的活動,身為主辦人以及HR的我,對這群公司業務運作的核心團隊有很高的期許,就如同我老闆說的,希望他們真的能有Engagement,團隊可以更緊密。

一天活動辦下來,我真的覺得,透過爬山、溯溪這樣的方式,所建立起來的情感會更深厚。

今天晚上有一個同仁(也是成大企管85級的學姐)正好生日,今年度同梯爬玉山的夥伴特別為她在晚餐時舉辦一個驚喜的慶生會,學姐開心、意外之外,也感動得淚流滿面,她哽咽地說:「我很高興有一起爬玉山的這群好夥伴,他們為我準備的生日很讓人感動!」她的真情流露感動在場許多人。

我相信上山除了認識自己之外,當你信任你的夥伴、當您把生命交付給對方的同時,彼此之間的信任與感情是有多深厚;每當我們一起走過同樣的路線、流過同樣的汗、經歷同樣的辛苦、贛橋同樣的鳥事,這樣建立起的情感經得起風吹日曬和雨淋。

能安回來之後,即便十年過去了,我們能就時常聚首,互相看護,我要說的是,我能有你們這群換帖兄弟真是一輩子的幸福!

我希望到老的時候,即便我們再也爬不動山,還能跟你們一起喝茶(那個年紀,應該喝不動酒了吧?!)、聊天、抬槓、憶當年,那樣的感情誰也沒有辦法取代。
2007-09-08 00:09:50
himalaya
&quot你知道嗎?這個時候,若是能在阿國鵝肉,配點小酒、老歌,喝點往事杯,感覺應該不錯。&quot
============================================
基本上在阿國鵝肉,喝點&quot小&quot酒,喝&quot點&quot往事杯,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因為鵝肉比較貴,所以大家都是一直加竹筍湯,然後配啤酒,你聽過這群學長說:&quot來喝&quot一點&quot就好,不要乾杯...&quot的話嗎?

不過當時好像窮的蠻開心的....

(媽的,肚子餓,東莞這鳥地方..什麼都沒有,最近的球場要搭320人民幣的計程車,要一個半小時...更...)
2007-09-09 02:19:31
yenlan
30歲的我看著這張照片裡20歲的我
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2008-08-13 23:4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