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7:46:1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藏之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藏一直以來都是我夢想中的一片淨土,從第一次知道西藏這個地方,我就一直想到這個西方人眼中的香格里拉去。一轉眼,已過了12年,當年,為遠嫁的文成公主所留下的眼淚,早乾了。對那朱穆朗瑪峰的嚮往,也在歲月的摧殘下,漸漸的淡忘。
今年六月,媽媽突然問起我想不想到西藏去?對青藏高原的那縷莫名思念,莫名嚮往再度被勾起。於是懷抱著既期待又擔憂的心情,我悄悄的踏上了前往西藏的旅程,但這回就暫且讓我偷個懶,參加旅行團吧!
旅途的第一天,在機場就遇到了神奇的狀況,我們旅行團與另外一團合併,因為我們兩團人雖然在台灣是不同的旅行社接的團,但大陸那邊卻是同一家旅行社承辦,因此,我們就由10人小團忽然變成26人大團。不過其實這對我而言影響不大,至少再當時是影響不大。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在飛機上度過,一路傻傻的跟著大家走,因為我才剛從廣州出差回台灣,一點都不想用到自己那顆懶得運作的腦袋。這回上青藏高原,因為我想去,所以爸爸也去了,爸爸的責任就是好好照顧我,而我的責任就是好好的活著回台灣(爸爸一路上都一直在強調這一點)。
從台灣飛香港,轉機到成都,再由成都飛到青海的西寧,一路上,我就是埋頭猛睡,睡得天昏地暗的,睡的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累。
附圖為拉孜古城內的轉經輪。

台長: Kate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旅行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西藏之路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