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14:10:4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見你,有幾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又在算從我們上次見過面之後到現在是有多久了?
記得在我出國的前一天4/19,你無論如何都要來見我...
即使我要去看醫生,我也得赴社團的約,你說都會來陪我...
我說,可是我要去看醫生耶!我不想讓你看到我醜醜的樣子。
你說,你要來看我最難看的樣子,如果你還能接受的話..代表你能接受我全部!
我想,你是想了解最平凡最普通最真實的我吧!
其實這對於在這虛擬世界認識的你我非常重要,因此我也說服自己讓你看到我不很賞心悅目的那一面....
於是,我感覺我們更近了,之間也多了一份親密
這天,我們去了中正紀念堂、自來水博物館,天氣還不錯,還好你準備了相機,留下了我們那天快樂的笑容...
至今,那已是將近三個星期的事了,很想念你的我,那是一段漫長的等待。
我不知道在一個星期我終於回來了的時候竟會遇上...應該算是"天災"吧!又被無情的隔離整整十天!可惡的SARS,我們被你害慘了!好了吧!這下我連他的生日都沒辨法陪他渡過了...
親愛的,在沒辨法見你的日子..我,酸酸的!!

台長: 《雁雁》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