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3 17:19:3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完整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參加死黨的婚禮,看著她笑不攏嘴地挽著另一半四處敬酒,我彷彿也回到二年前和老公結婚的當日,新娘在結婚那天總有最幸福的感覺,婚姻的經營之道,就在於如何讓這種感覺可以持續到永遠...
喜宴上長輩總是會說些祝新人早日升格做父母的話,幾個比我晚結婚的同學,現在都正在待產中,沒辦法,我已經邁入三十大關,除了未婚者外,其他人自是急著擺脫當高齡產婦的危機,能早生就不要晚拖,否則最後受苦的還是女人啊!我不知道我的死黨是否也急著做媽媽,不過以我們的個性來看,似乎都不具備為人父母應有的成熟與包容,所以每當看到抱著孩子出席的同學,我都很難想像他們是和我同年齡的同學,而不是路人甲,看到別人可愛的孩子,我也一直拉著老公的手,問他可不可以讓我生個羊咩咩,不清楚我年齡的人在知道我已婚後,都很吃驚地表示看不出我已經結婚了,但下一句總會問有沒有小孩,我只能搖搖頭,因為就算我做好準備,但我老公可沒準備...再怎麼幸福,沒看到兩人的結晶,總是會有些遺憾,現在開始要設計老公...向他洗腦,讓他認為我們的小孩會是小天使而不是小魔鬼...

台長: 紫色鬱金香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