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00:39:3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哈哈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黃家處境就像 胖子穿緊身褲一樣的緊繃 
只要黃媽媽一來電 我就在那邊瞎操心

下午三通未接來電:紅貴賓(我媽)
開始緊張 怎麼會連撥三通 
該不會又發生什麼事了!!!!!

趕緊回撥

 


:怎了!!!
媽:沒事了啦....
:怎樣啦!!!
媽:我剛剛突然想到一件事
:快說
媽:就是.........

 

 

 

可不可以幫我設計一個海報 我七月三號要表演

 

 

 

 


:..............智障喔!!!!還以為甚麼事勒

媽:那你要幫我做海報嗎?

 


 

 

下班回家停紅燈時
遠方傳來 機車排氣管哄哄聲 
超級大聲的!!!
聲音大到 大家的頭都撇過去看

看哪位死猴因仔 車改的這麼吵!


大約過了二十幾秒吧 

主角才出現在大家面前

整個大傻眼!!!!!!!!!!!
還以為改過頭的車 在那邊哄哄叫
結果是.....................

............................

 

 

 

 

 


一位阿公騎著感覺快壞掉的機車 

龜速前進


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 大家傻眼的看完阿公騎過去 

之後一起大笑

我沒在誇張!!!

大家一起大笑 
我也不例外 但我是大微笑

哈哈哈哈
老師有教過

雷聲大雨滴小
很適合用在此刻 

台長: :>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