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7:07: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月十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十日 星期日

我整個很佩服自己 四天睡不到十二個小時
沒錯!黑眼圈超級重 好險痘痘只冒了兩顆 哈哈哈
更是好險 工作早就在年底辭掉
要不然課業整個沒機會挽救 長這麼大 最明智的一次

後!想說今日假日 來杯星巴克
沒想到 我...整個走出店外 心情卻是沮喪

WHY W-H-Y WHY?

:您好!請問要點甚麼?
:兩杯特大熱拿鐵
:好的 總共兩百二十元!請問姓甚麼?
:黃!
:好的 請稍等喔!


等等等 等超久 因為假日人很多

沒想到 咖啡終於好了 我卻不敢拿又有些想哭哭

WHY!?

因為.....服務生傳來的是

 

 

 

 

:黃先生 你的兩杯特大拿鐵好了喔~

:黃先生!?拿鐵好了喔


哈哈哈這時 我整個遲疑 是....是在叫我嗎?

:黃先生在嗎!?

說了三次 我決定還是走過去領咖啡

後!離櫃台只有八步路 我卻像走在紅地毯一樣 超多人在看!!!

超級尷尬以及丟臉 因為黃先生叫了三次 大家都在東張西望

俗辣的我開口了 
:是黃小姐吧!!!!!
:喔喔...對不起對不起
服務生也很尷尬的道歉

 

 


機車!!!
站櫃台的小姐眼睛也太瞎了吧!!!!
距離不到一百公分 把我看成男生
我要哭哭了啦 白費我還擦了指甲油 
雖然他很正 但他視力很不好 哈哈哈


回家開門 第一句話
:媽~我被誤認是男生啦~~

 

 

:你本來就像男生阿...

 

 

 


:好吧!

 

 

 

by the way

我真的好喜歡施捷文送我的新年禮物
雖然大家看了都喊吐 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好喜歡
施捷文人越來越好 因為他們越來越賤
哈哈哈哈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