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0:04: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十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十七日 星期三

終於等到三年級下學期的尾聲

雖然只不眠不休兩天 但人老不經熬阿!

哈哈哈 才一天沒睡 上班整個是空殼子 很難受!!

 

回家輕鬆一下 買個麥香紅犒賞自己

穿了外套 踏出門外 回頭看看頭髮

呀~~~

 

 

 

左肩膀有一隻蟑螂

 

 

 

我 整 個 瞬 間 大 崩 潰!

大崩潰大崩潰!!!!

 

立刻外套脫掉 甩在地上

整個大甩頭髮在樓梯間 = =

我失去理智直到確定那隻蟑螂已被我甩在地上 才停下來

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四秒鐘

五秒鐘

接下來

我殺紅眼 立刻衝回家拿掃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不見了

我拼命的找 死命的找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被我找到!!!

別以為你用你那保護色躲在門角 我就找不到你!

亨!誰叫你要惹毛到我!!!

 

啪啪啪 啪啪啪

最後”穿著媽媽的拖鞋”踩著阿蟑 轉一圈

哈哈哈哈 爽快!

內臟都跑了出來 我才放過他

哈哈哈哈 

但之後 我.............

 

 

 

 

 

 

....我被我媽罰去洗他的拖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實在太恐怖了....

回想起來 都是那阿紅的錯.........

早知道就不要犒賞自己買麥香紅 就不會發生這些事!!!

 

 

機車!!!很噁心阿!!!都毛了我

 

最後奉勸大家!!

如果要穿衣服穿褲子穿鞋子前

先甩一甩 看一看 是否有骯髒的東西在裡面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差點”帶著阿蟑逛7-11

哈!偷偷告訴你們

 

我姊上次要穿室內拖鞋的時候

腳伸進去鞋裡 不小心踩死一隻大蟑螂

哈哈哈哈 空腳耶!!!

ㄆ一ㄤ了一聲 好大聲!哈哈哈

我姐也是  叫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

 

 

 

 

噓!!!

台長: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