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3:54:41| 人氣2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劈你老木(五):劈腿之萬用模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第二條船:

對不起,我做錯了事情。一直以來,我都有事情隱瞞著妳沒有說。現在事實擺在眼前,我不想多辯解什麼。

沒錯,她的確存在。我已經不想再繼續跟他走下去,只是她一直離不開我。我也很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和她的關係已經越來越單純,真的。這樣算還在交往嗎?我不確定。那種關係已經不是愛,反而越來越像朋友,但她似乎很需要我,會一直找我。而且我我們早已沒有男女之間的那些親密關係。等她願意放手,我會給妳全部的我。

我知道妳一定很難過,光是想著妳難過的樣子,就讓人心疼萬分。希望妳能明白,妳在我心裡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取代妳,沒有人能跟妳一樣。

妳給了我一種開心的感覺,讓我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當我厭倦了日復一日的生活,我就需要妳在我的身邊,給我這種感覺。我需要妳的原諒,也需要妳的陪伴。

在我心裡,我最放不下的就是妳。

對不起,這幾天我還有公事要忙。這個週末,希望妳能在我的懷抱裡,帶著微笑起床。我會彌補一切的過錯,讓妳重新接納我。

妳問事實是什麼。我說,事實就是我愛妳。

愛妳的XX。

---------------------------------------------------------------------


親愛的第一條船:

對不起,我做錯了事情。一直以來,我都有事情隱瞞著妳沒有說。現在事實擺在眼前,我不想多辯解什麼。

沒錯,她的確存在。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跟她怎麼樣,只是她一直很主動。我也很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和她之間的關係很單純,真的。我並不愛她,那種關係根本不是愛,比較像是朋友。我們在交往嗎?我不知道。但她似乎很需要我,會一直纏著我。我們可能走的近了一點。但重點是,我只愛妳。我想她很快就會離開我。

我知道妳一定很難過,光是想著妳難過的樣子,就讓我心疼萬分。希望妳能明白,妳在我心裡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取代妳,沒有人能跟妳一樣。

妳給了我一種安定的感覺,那是我的全世界。當我厭倦了外面世界的紛擾,我就需要妳在我的身邊,給我這種感覺。我需要妳的原諒,也需要妳的陪伴。

在我心裡,我最在乎的就是妳。

這幾天,希望妳能在我的懷抱裡,帶著微笑起床。這週末我要去員工旅遊,但我依然會想著妳。我會彌補一切的過錯,讓妳重新接納我。

妳問事實是什麼。我說,事實就是我愛妳。

愛妳的XX。

台長: 黃小翔
人氣(2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前妻
留個小機車的
這是來自個人經驗?
art imitates life...:p
2007-08-12 03:52:42
尼可羅
萬用模板真萬用
A+
2007-08-13 01:2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