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16:27:52| 人氣6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玄門法師帶給人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玄門法師帶給人的感動

感動

跟著玄門聖事會行使天命,已有二、三年的時間,在玄門由玄門法師帶領著玄門眾弟子,宏揚玄門宗旨護持正法,清清白白正正當當行道,不求名不為利,更不是以營利為目的,也不以江湖術法來迷惑眾生,這一點讓我由衷佩服。

每一年總有許多法會,不管是在何處辦法會,從佈置到法會結束,每一科的法會玄門法師(老師)總是跟著大家一起佈置,一起收拾法會結束的物品,記得接觸玄門時,在法會當中看見玄門法師(老師)總是精神奕奕的,誦經時讓人感覺威儀卻又不失莊嚴,法會結束後也總是滿臉的笑容馬上換上工作服幫忙,讓人印象很深刻,與一般所認識差距有別。

 玄門聖事會中的師兄師姐,在每一科的科儀當中,不管有多忙總是看到大家團結一致的把一科法會順利完成,忙碌中大家的笑容卻不曾消失過,還作的很高興,厲害吧!在玄門聽不到有人說、(我沒空、我很忙不能幫你),而最常聽到的是,(你需要幫忙嗎?我可以幫忙唷!),簡單的一句話卻往往讓人忽視,在這裡卻是很平常。當忙碌時有時會偷閒,看著法壇內的老師、經生、護法、小護法,個個專注的誦經與護持法會,小小護法都能在法壇內安安靜靜的護持法會二小時,對一般孩子而言,這是何等的困難,可是在玄門法師(老師)的教導下,小小護法的威儀是讓許多香客與信眾稱讚的,看在我們的眼裡也感欣喜。

記得在玄門聖事會的出版品內看過的幾句話,這幾話是我無時無刻提醒自己的話,在此想與大家分享,『仙真說:人永遠只想要,求神作佛的保佑、財富、名利、權勢、健康…等等的滿足,卻無何人想過我該付出甚麼?』,這些話真的是人常到廟裡所祈求的,可是又有幾人願意無私的奉獻自己人、財、物、甚至是力量,我要求別人時相對的我又付出甚麼?,也因為這些話讓我在工作上、在人際關係裡有很大的改變,可以說獲益良多(當然這個獲益是人生學習當中的種種經驗,與貴人的相識),也感謝仙真總是無時無刻的指引這些弟子,讓迷惑的弟子有條光明的路,每科法會我很感謝仙佛讓我有機會參與,讓我跟著玄門法師及師兄師姐,一同學習修道的精妙,更多的言語也難一一細述內心那份感動,但很歡迎您一同來體驗喔!

台長: 小燕

你好。。我去過台湾中华无极道脉,玄门道脉圣事会。。那是06那了,请问你是圣事會的嗎?,,
2010-10-09 16:25:11
版主回應
你好!!這是玄門聖事會的部落格哦!
歡迎來訪!!
2011-10-11 21:4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