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23 00:00:00| 人氣4,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命運誰作主(下)



人的命運誰作主(下)

劉小英

教會的姊妹們每天都抽空來看望我和女兒,有時還幫忙幹這幹那,一姊妹怕我因女兒的病熬垮了身體,就來給我讀神的話語扶持我。神說:「人所面臨的現實永遠都與人的夢想有距離,永遠不能像人想像的一樣如意,人在這樣的現實中不能得到滿意,不能得到滿足,甚至有的人一再嘗試想各種辦法,找各種途徑為自己的飯碗、自己的前途,也為改變自己的命運作出各種努力與犧牲,但最終的結果是人即便可以憑藉人的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與願望,但人永遠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無論人怎麼折騰都不能越過人自己的宿命。無論人的能力大小、智商高低、有無心志,然而在命運面前人人平等,不分大小、高低、貴賤。人的一生從事哪種職業,靠什麼維持生計,擁有多少財富,不取決於人的父母,也不取決於人的才能與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決於造物的命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通過讀神的話語,我明白了人這一生能幹什麼工作,擁有多少錢財,有什麼樣的命運,在神那兒早就給預備好了,只是自己太愚昧不認識神的主宰,所以不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總是活在自己的想像觀念中,憑著自己的雙手去追求、去奮鬥,妄想實現自己的野心慾望。儘管自己想盡各種辦法、作出很大的努力,但也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反而被撒但捉弄、殘害,活在痛苦中。神的話語讓我知道了「神主宰著人的命運,我們人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明白了這個真理,我的心稍得安慰,不再那麼痛苦了。

這時,姊妹說:「小英啊,咱們人在命運面前能做的就是順天命、盡人事,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永遠是最好的,因為神最愛人,神怎麼作工都是為了拯救我們,都有神的美意。咱們把你女兒的病向神交託,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再配合給你女兒治病,病能不能好,什麼時候好,都在神手裡。」我點點頭。之後我每天向神禱告,把女兒的病交在神手裡,或好或壞都願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同時我又找了一些偏方給女兒治病,不知不覺女兒的病竟然好了,真是感謝神!因著女兒的病,我給她請假一年,看到她的病已經好了,我就又開始著急了,心想:這要是在家呆一年,那心還不得散了嗎?明年再去上學還能跟得上嗎?要是考不上個好大學將來能幹什麼?……我越想心裡越不踏實。正在這時,女兒的班主任打電話叫女兒到教室旁聽,我高興地答應了,心想:這下女兒課程能跟上了,以後考大學就有希望了。當我跟女兒說的時候,女兒很不情願,但是因著犟不過我,只好勉強去了。沒想到,去學校不到一個星期,女兒又病倒了,頭暈得都不敢動。我趕快開車過去,看見女兒蜷縮著躺在床上,臉色蒼白,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見此情景,我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懊悔得真想打自己兩個嘴巴。我趕緊把女兒背上車。一路上,我不停地問自己:我為什麼要這樣逼女兒?這到底是為什麼?我在心裡默默地呼求神:「神啊,我這是怎麼了?求你開啟我明白你的心意。」

姊妹在河邊禱告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撒但就是用名和利來控制人的思想,讓人的思想只想著名和利,為名利奮鬥,為名利吃苦,為名利忍辱負重,為名利犧牲自己的一切,為維護名利、得到名利作出任何的判斷或者決定。這樣,撒但就給人戴上了一個無形的枷鎖,這個枷鎖戴在人身上,人沒有能力去掙脫,也沒有勇氣去掙脫,人就不知不覺地在戴著枷鎖的情況下,一步一步艱難地往前走。為了這個『名』和『利』,人類就遠離神,背叛神,人類生存了一代又一代,就越來越邪惡,越來越黑暗,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人被毀在了撒但的名和利當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讀完神的話,我恍然大悟,原來撒但是用名利來捆綁人、控制人,讓人一生都為名利追求,藉此讓我們遠離神、背叛神,失去神的看顧保守,活在撒但的愚弄中,最後與撒但一同歸於滅亡。回想自己為什麼能滅絕人性地逼女兒上學,絲毫不顧及她的感受和身體狀況,甚至逼得女兒差點沒了命。這不都是我追求名利導致的嗎?不都是撒但對我的苦害嗎?感謝神及時的拯救,讓我看清了撒但的險惡用心,識破了撒但的詭計,我要堅決棄絕撒但、背叛撒但,不再受名利的捆綁,將心歸給神。我只願把女兒的命運交託在神的手中,相信神的主宰,順服神的命定。此後,我再也不逼著女兒去上學了,女兒壓抑的心得到了釋放,我也覺得輕鬆了許多,與女兒的關係也越來越好了。

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女兒再去上學時,學習還是那麼優秀。初三下半年學校分流,就是對那些學習不好的學生,老師都會勸他們去高職上學。女兒聽說上高中得搭上半條命,因自己的體質不好,就想上高職。當我去學校給女兒報名時,老師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孩子的班主任說:「我教學這麼多年,還沒遇見過你這樣的家長,人家的孩子在班裡考試成績倒數幾名,家長都不讓孩子上高職。你女兒在班裡是前幾名,你卻讓孩子上高職,真不知你是怎麼想的?你知不知道,這個選擇就意味著你女兒的前途都沒了?孩子小,不懂事,你做母親的還不知道嗎?」我笑著說:「這是孩子的選擇,我尊重她的選擇。再說,人的命運好壞人定規不了,現在有多少研究生、博士生,還不如沒上過大學的有出息!我看,人的命運那都是天命定的。」在場的老師聽了都不吱聲了,其中一個老師欽佩地對我說:「哎,你看事跟別人不一樣,你一定不是一般的人,你是幹什麼工作的?」聽到她的話,我為自己能實行神的話、順服神的主宰安排而感到非常自豪,也為自己信神能明白一些真理、看透一些事而感謝神!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人呀,傻乎乎的不知道,就知道兒女進入高等學府那就出息了,那就光宗耀祖了,到有一天兒女回來了,你跟他講信神的事,他反感,你跟他講真理的事他聽了說你傻,就笑話你,藐視你所說的話,那時候你就覺得:哎呀,把兒女送到那種學校接受那些教育走錯路、選錯路了,但是後悔也晚了。……我就沒看到一個人說:兒女上學的時候就是讓他簡單地認識一些字,能讀下來神話,明白什麼意思,之後就讓他好好信神,再學個有用的專業,自己如果能有個好工作,能顧著自己,要是他素質好,人性又好,神家要選用他做帶領,或者在神家盡本分,那就更好了,如果神家沒用他,他自己在外頭也能有個飯碗養家糊口就完事了,其餘就是讓他在神家接受從神來的,不讓他在社會上被污染、薰陶,人沒有這個信心、沒有這個膽量能把兒女帶到神面前。」(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認識自己要認識自己裡面根深蒂固的思想觀點》)神的話說得太好了!兒女學的知識越多,裝進去的撒但毒素越多,就越不容易接受正面事物、接受神的話語,反而還會沿著撒但指引的錯誤道路去追求,最後與撒但一同被毀滅,那時候再後悔也晚了。我現在唯一該做的就是把女兒帶到神面前,讓她接受神話語的帶領,看清撒但敗壞人的手段、方式,好好追求真理,接受神的拯救,這才是人生的正道,也是我作為一個母親該有的責任!後來,我就經常給女兒讀神的話語,講自己對神話語的經歷、認識,在我的帶動下,女兒也學會禱告依靠神了。

女兒放假回來的那天晚上,我們述說著別後之情。女兒高興地對我說:「媽,有神的日子真好!上次,我在回學校的路上忘記拿入學通知書了,要是回來拿吧,離家幾百里地,不回來拿吧,我就怕沒有通知書報不上名,這可怎麼辦呢?當時我特別著急,就急忙呼求神,禱告後我心裡特別的平靜。在神的帶領下,我有了路途:先打個電話向學校老師問一下再說。結果一問,你猜怎麼著?老師竟然說『這次不拿以後再拿也行』。看到有神作我的後盾,我心裡就有依靠了,遇事不慌了,也學會冷靜了。我看到神真是全能主宰一切,超過人的所思所想。」聽到女兒會依靠神了,我心裡很高興。接著女兒又說:「我剛到學校的第一節課,老師就問我們各自的理想是什麼,大家眾說紛紜,有的說當班長,有的說當學習委員……我覺得他們的回答很庸俗。媽,你猜我怎麼回答的?我說『順其自然,隨遇而安』。我話一出口,所有的同學都把目光齊刷刷地投向了我,他們的眼神中透露著欽佩,彷彿在說『你真了不起』,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神在帶領我,感謝神!」說完,我和女兒都開心地笑了。

感謝神的作工拯救了我,感謝神發表的話語供應、餵養了我,讓我明白了真理,有了分辨,識破了撒但的詭計,不再受「知識改變命運」這些撒但毒素的捆綁、控制了,而且更讓我看清了知識不僅不能改變人的命運,反而還能讓人遠離神、背叛神,最後被撒但吞吃。只有神是人類唯一的拯救,只有接受全能神發表的真理作生命,順服造物主的主宰安排,才會有神的看顧保守,有好的前途命運,才會活得輕鬆、自由、釋放。因為神才是我們命運的主宰者,是我們生命的主!正如全能神說:「如果一個人對待神主宰人命運一事的態度是積極的,當他回顧自己走過的路,真實地體會到了神的主宰的時候,他便有了更真實的願望要順服神所安排的一切,也更有決心有信心讓神擺佈他的命運,不再悖逆神。因為他看到當人不知道命運是怎麼回事、不明白神主宰的時候,人自己任著自己的性子在迷霧中摸爬滾打、跌跌撞撞,那段路程走得太艱辛,也太心酸。所以當人認識到神主宰人命運的時候,聰明人便選擇認識、接受神的主宰,告別『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人生』的痛苦的日子,而不是繼續與命運抗爭,也不是繼續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謂的人生目標。沒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認識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過得沒有意義,毫無價值,苦不堪言。無論一個人身處何方,身兼何職,人的生存方式與人的追求目標給人帶來的都是無盡的心酸與難以釋然的痛苦,讓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順服造物主的擺佈與安排,追求得著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擺脫所有的心酸與痛苦,擺脫人生的一切虛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台長: 葉梅
人氣(4,8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全能神教會經歷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無悔的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人的命運誰作主(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