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5 16:54:03| 人氣3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置身天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顯示卡似乎快掛點
這種年代
換電腦有點尷尬
禮拜五清晨六點多上了火車
帶了一本 阿嬰
民國79年首刷
前些年在二手書店購入
我的潔癖只會卡在書垢上
泛黃太嚴重  
最近拿出來翻翻
後半段看不太懂 也不明白想幹麻



漫漫五個半小時
如果開心
40平方公分面山不面海
2車33號
也不窄
婦人與不小的孩子跟我來回換了兩次座位
換來換去
連回程車票
都給換成2車33號 




台東的海 
很灰 很不藍
李小姐一直重複:如果有點太陽更好
小黃一直重複:這樣已經很好,氣象本來說要下雨~
整個下午這對話重複至少10次
在海邊坐了好久
聊聊天氣不好 聊聊幸好沒雨 聊聊男朋友不愛打電話  聊聊工作討厭







卑南豬血湯

不怎樣

正氣街的名店 

也不怎樣


明明不怎樣

三天還可以讓我吃胖一公斤回家



身為觀光客的必要形象照  XD
第一天的民宿
不多說~
打XX
老闆字跡普普
整棟牆壁東寫西寫
一下子叫妳杯子不能放哪邊
一下子跟你說房間不能吃東西
一下子告誡你進房間要另外換拖鞋

 






馬的
老娘是去勒戒的嗎?

幸好阿貓們好可愛~



來到第二天




活到32歲快33歲

假使某天我中了樂透成了名人

回憶錄必定寫上105年1月23日這天

話說我的搭檔李小姐

前陣子與男友在台東發生車禍

男友被敲了7萬竹槓

至此對台東交通異常警戒

第一天她為了閃一台離很遠的車

繞了一個超大C字

小黃默默下決心

我載她好了



風無敵大並且下雨

其實有點退縮

從小就想來三仙台

也不知道哪來的拗脾氣

就這樣出發

沿路上了一個高架橋 完完全全沒半輛機車

嚇死!! 

幹  好像高速公路  

風大雨大 沒信心只剩俗拉

打算逆向下滑

終於來了救命機車恩人~~

頭上還戴著義消的安全帽~~~~~~~


小黃:請問這條是高速高路嗎?我們要去三仙台很怕騎錯!!

恩人愣了一下... 三仙台很遠喔!直騎沒有錯~


就這樣老娘頂著台灣10年最強寒流加上超強東北季風

逆風61公里

晚上胸部和腰部超酸痛

邊騎邊想...馬的...我練到胸肌了!!!





沿途停靠東河包子

天啊~~~~ 超好吃!!


更天啊的是!!

我們平安抵達 = =

台11線唯一機車終於平安降落

公車站的阿北像看到肖ㄟ

搭訕幾句

好心介紹環境

我喜歡他們~




民宿老闆很愛動物

滿滿的阿貓和阿狗

硬是跟這隻阿貓拍了幾十張

李小姐說我去煩另一隻的時候...

看見他在鄙視我

照片好好笑喔!

老闆是個很開朗的人

相談甚歡 沖了咖啡給我們趨趨寒

聊到以為上了高速公路

哈...

老闆:我們台東沒有高速公路....

XD 真對不起機車恩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

我出現在三仙台的地標上




過了這座橋

台灣就沒有非去不可的地方

也因為過了這座橋

發現還沒胖到10級陣風可以吹走~

















喜歡這裡

李小姐說她必須低調XD

反倒是幫我拍很多~~


民宿是老闆自己搭建

很有特色

缺點就是... 洗澡一直有風漏進來 = =

被子不夠後

半夜被自己頭髮冷醒





晚餐在河堤邊的雜貨店吃炒飯

浪打的飛高高

嚇壞

老闆娘養了隻影帝級的狗


這幾天遇到很多動物喔~


第三天 




前晚擔心整夜

李小姐甚至作惡夢

歸途順風

一路滑

凍到我的臉頰肉提不起勁







5










哈~

停留在小野柳

計劃下去晃晃

又濕又冷 喝了杯熱牛奶

阿狗們作伴

李小姐一直喊冷

小黃一直喊還好 不覺得冷

李小姐說...可是我看妳全身在抖



抖完還是要吃冰啊!!!



 車站配送兩箱釋迦回鹿港

手上這粒台幣210

靠腰的貴~



送完李小姐上車

自己在車站呆了兩小時

孤單寂寞覺得冷

小情侶旁邊打情罵俏

爭相讓座



老娘就是不把椅子上的土產拿起來啦~~ 

我很幼稚  我承認~~


就這樣...

搭了同樣位置

一樣面山不面海

五個半小時

嚼著火車便當打瞌睡


與弟弟聊line

講著講著好有罪惡感

家裡年節將至很忙

自己跑出來玩  

 

10點半出了站

清冷好凍好爽

重點是~~~~~


我第四天還是放自己假!!








yellow_haha的相簿






本來計劃在台東呆四天

李小姐只能呆三天

加上車班無法配合


今天讓自己又放一天假


人家是好孩子

很少請假的~


下午天氣真好

出門晃了附近的三間廟 XD

在萬春宮放空閒晃很久










門口有位身障人士

感覺很努力的發聲叫賣

好吧...


我沒辦法克制的購入兩包70抽面紙

100元台幣

這個阿姨欄下我說:哇嘎伊共...力ㄟ衛生紙我買不起!所以挖齁伊10元鼓勵~


買完當然有點傻眼

貴的離譜

100元買我的良知

良知100元好便宜


反正我70元咖啡都喝了 XD

















明天要回歸現實









快抵達時拍的


現在應該不是這副明艷動人 = =


八百年沒打那麼多字


收工



 

台長: 奧爾嘉
人氣(30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vsouth44
小黃乖不要哭
世界很大
很好玩
ㄧ個人反而會有許多成長

Ps貓咪哥手上的帥哥
都屬於過期的退貨的瑕疵的
2016-01-26 12:02:51
版主回應
我沒有哭啊....

都快笑死要哭什麼!!


Ps 相~~逢~~恨~~晚~~~~~~~~
2016-01-27 16:2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