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9 23:34:2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再喜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四歲的大表妹結婚了


這個表妹命算撿回來的

10幾年前考完大學在她們家打工

發生車禍當下

我是第一個發現她沒心跳@@


也許那次經驗太震撼

人家現在騎機車時速才會很少超過45Km










奇妙的...

姑丈家族沒人出席

全都倚仗姑姑娘家



強迫中獎的新娘捧花


演了幾段 催婚戲


耳朵的繭一年比一年厚


天呀......

為什麼我要連吃兩天素食喜筵

菜色還相同~~~~~~~~~~~~

這禮拜天又要吃一次

下禮拜四

大弟結婚

下禮拜日

大弟結婚宴客

三個禮拜吃五攤










外甥看我表演拉筋

這孩子很迷戀我

















可以有人幫我吹頭髮嗎....

手好懶的動...





最近跑到健身房上瑜珈課

同學妹妹好多可愛的耶~


台長: 奧爾嘉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