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2 19:19:42|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去了蘭嶼

我應該會想再衝一次吧~

天氣狀況以台灣這陣子的狀況

算是挺不錯的

雖然搭了兩個半小時的海盜船 = =

坐隔壁的阿嬤一直念經






基本上

跟一堆長輩去

我是冒著被抓去近豬籠才敢這樣穿

泳裝

也沒多暴露~~~







跟團行程

沒辦法讓我隨意的停車拍照

當地居民的生活環境和細節

也沒機會好好觀賞

不過蘭嶼居民

親切度.....不高

而且好多女人不能碰 不能去的梗







只能這樣拍了....= =







在奇美博物館買的紀念品拉~~

這地方不錯

但是隨車導遊一直想跟我玩

嚇的我....很驚

跟朋友抱怨

他說...那個導遊看展的時候 貼我超近!!!

不舒服~~~~~~~~~~~~~

同事說:一定長的不帥!!

真的...







我打的亂無章法的...

因為我好累喔...

禮拜天蘭嶼回來

看考照筆試到凌晨2點多

星期一 清晨5點多起床準備出發

接著回公司上班

沒睡午覺正中午又跑去車場練車

熱到中署

今天清晨六點多又去駕訓班等著路考

結果....

我一路很順暢

在車上跟主考官聊天聊的太爽

忘了轉彎~~

壓白線+差點撞到桿子








有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好忐忑不安

禮拜四去領照的時候該不會....

不發給我吧~~~~~~~~~~~~~~~~~~~~~~

好忐忑喔...


= =






yellow_haha的相簿






這個孩子

真的無敵可愛的

6歲 90CM 35KG

幼稚園中班

專長是...很會吃

反正他的可愛度

無法形容啦~~~~~~~~

抱起來有夠扎實的


真的很調皮

也真的很討喜

最後一天調皮到我罵他

他含情脈脈的以看老母的眼神問我:跌跌....你不愛我了嗎?

瞬間三條線以外

又覺得超好笑!







實在很難想像如果是晴天

我會曬的多黑~~~~~~~~~~~~~~

海水真的好美












我體力不支了

去買東西吃






台長: 奧爾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south44
恭喜考過
不過要更加小心



真正是幼童摧花手
2012-05-22 22:28:11
版主回應
謝謝貓咪葛~~~~


拜托

小孩超愛我的好嗎!
2012-05-23 00:3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