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2:42:3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9髒話廢話連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娘我實在很不爽
明天還要上班(出乎意料)
外加六百多塊的一條皮帶被偷
外加只吃一頓早餐到晚上八點多回家還要自己煮晚餐
還有另外那一件事讓我有點焦頭爛額
(還好及時趕上= =)

剛剛出門去買東西(那個令我焦頭爛額的東西)還被他媽的死台客調戲(我稱那為調戲 幹!)
還好我沒當場比他中指
要不然我可能不會安然無恙的在這裡打報台了
然後又跟一個中年瘦矮男子以疾速撞車
再以一個無敵霹靂醜的姿勢往前彈跳跌倒
靠杯勒
他媽的我兩隻腳整個就扭傷外加手掌擦傷有夠痛的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
我徹底體會到人情冷暖了= =
肇事者(瘦矮男子)問我有無受傷(我搖頭 畢竟是我逆向= =)後就整個給我揚長而去
還責怪老娘我騎車騎太快...
我在肇事現場呆站了有兩分鐘(外加手腳發抖)
旁邊7-11騎樓下(台客聚集地)的某名台客就過來問我:阿妹阿 伍阿納摩?
沒想到他的同夥還在旁邊給我雞歪說:厚阿拉 ㄍㄧㄣ來造啦(台腔)
靠腰勒
我今天整個衰到爆炸
(!!!)

(原來興東路跟興東南路是同一條= =)

台長: sheena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