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21:17: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泡海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右腦的一封信:○


今天去泡海浪:)
只有泡腳而已啦^^\
唱了一些歌:>
王菲的我願意:)
張惠妹的女人說:)
陳淑樺的笑紅塵:)
張震嶽的秘密:)
楊乃文的fear:)
張惠妹的就是我想你:)
張惠妹的認真:)
劉若英的一輩子的孤單:)
張學友的離人:)
阿桑的葉子:)
有些歌詞都忘記^_^\
有些唱到破音^______^\
有人來時就唱的很小聲或是根本就離開^_^\
大家可以點一些歌讓我唱唱^_^
點到不會的我會練習的^_^
就在海浪裡唱歌:>
我喜歡在海浪裡唱歌:>

台長: ~~黃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