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2:56:1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雞排 讓多少個白手起家 想創業的人們 創造出多少個夢想....

今天 阿貝的雞排終於開賣了
下班後的我直衝他的攤位 開始了我這晚的雞排小妹
一直到凌晨2點
尤其最後的清潔工作 要像阿貝這樣從頭刷到尾清洗一次 更是累人 也難得

每每看著他專注的表情 我知道 對於料理這東西
他有他的執著
從小到大 他總是在料理時可以將四周保持的乾淨又井然有序
總是跟著他看著日本的料理節目

他總是感嘆 台灣對於此的 不重視 不如日本那樣 卻又不求改變與進步
這跟我們的文化 風俗 民情 還是脫離不了關係吧.

台灣人總是先想到如何賺錢 去想如何作出可以賺錢的東西
心裡那層的感動與發自內心的喜愛卻是慢慢培養~~
所以會有先結婚再慢慢培養感情的不穩固婚姻出現 與之後一連串的家庭教育問題..

還是環環相扣...

人 一但習慣了 就會不想改變 也成了自然

如同我現在的工作環境
很多不平等 不對的事 卻是這樣輕描淡寫的被帶過與忽視
同事中的好姊妹說 是這個地方生病了
我說 沒錯!他是病了 就像風濕 痛風 先天的疾病般
我們不是醫生 談不上邊兒的護士 實習?
我們無法治它 只能減少蔓延~~盡量不讓他擴大範圍危及他人
但 能力終究有限

我 選擇不想讓自己使不上力的無力感增加
做好我可以做的能力範圍並且往下深耕~

姊妹 你也可以的

台長: Miao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