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0:17:52| 人氣5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uthpoint m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殺紅了眼

一開始進去的Main street 很精巧可愛

有稍稍異國風

但更多美式style的店

cheesecake factory 和chocholate factory

現在已經融入糖不用錢文化

看到這種店都會很興奮

看起來超好吃的cheesecake



 

買到很多很棒的衣服

重點是不貴耶

Clearance很吸引目光

除了標價更新外還有50-70%的discount

除了糖果洋裝非常貴

其他都10幾塊左右

很OK的價格阿

 

 

我超喜歡這樣打扮的耶

橘色上衣白色短褲

很有勇氣又很夏天吧

好想穿這樣去環島和去海邊啦

 


這是午餐喔

雖然不是道地中式

但是很好吃唷

吃超飽吃不下還外帶
 

這是晚上黃教授請我們吃泰式料理

這個叫pai thai

好像這樣拼吧

甜甜的,加花生粉的麵

還可以

今天最妙的事情來啦

被推銷捲髮器

其實因為本來就滿想買

可是剩下20幾塊吧

那個法國人(後來才知道是老闆)

先介紹這個品牌

強調保固

不傷髮質

後來又幫我弄直和弄捲

效果真的不錯

又很輕便

其實我心動啦

重點來了.....MONEY......

小支的原價也要120

真誇張

然後他就把大支和小支的一起裝袋

說有discount還買大送小

可是我很為難阿...完全沒錢了啦....

後來我說我想買小支

他說算我50

我還是很為難XDD(窮嘛)

然後開始40.....35.....加送洗髮精

我心想也不用這麼推銷吧

然後我就說我行李箱真的裝不下

而且不想買

就要走的時候

他說一定要我買

算我30好了

我勉強拿出錢包(其實我想要直髮器很久了)

湊一湊只剩20幾

他就說剩下的他補

後來我發現盒子上的人跟他很像

他是老闆啦.....還是代言人呢.....

最後合照一張

開心啦.....殺紅了眼....但是還是不便宜

Anyway我好需要它

哈哈....變髮圖強...我要加油

 

今天晚上跑步的時候跌倒

跌倒前一刻

我在想要犧牲身體哪個部位

後來用手撐地

小擦傷

爬起來又繼續跑

其實這真的是最近心情寫照

以前都覺得要別人喜歡認同

但是現在想起來很可笑

為什麼阿

我可以跟自己好好相處的阿

不是嗎

我可以給自己能量的阿

 


 

台長: so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da
需要以下商品!歡迎參觀選購喔!!
煙火-製造浪漫煙火小舖 http://www.wei0921.com
情趣用品-真愛密碼情趣用品 http://www.18up.com.tw
2009-08-03 01:1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