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0:19:0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很漂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車來了欸!阿嬤咧??噢車子走了= =

  哈,阿嬤好狼狽,幸虧今天車班多,好快就來了一班把我們載走

  今天好多人欸,都是要去賞櫻花吧:]

  在車上跟阿嬤聊八卦XDD

  到那邊遊覽車一台一台的開來,好多人欸=口=

  看人還看花勒。。。看花好了,人。。。好老XDD

  噢空氣好好喔~~跟台北就是不一樣![開心]

  風景也水噹噹,霧圍繞著山,高大的綠樹襯托了櫻花的美

  有個場景如同是用畫出來的

  整齊的石階,花樹是它的守護者,樹枝交錯,

  讓太陽照亮了滿地金黃地的落葉,那畫面好美!

  那天,心情特好:]

  當然有照片啦!去XX看就有啦:]















  中途走了好遠好遠的路,到了一個大廣場,櫻花樹真的很漂亮欸

  看照片就知道有多美,那是阿嬤拍的真得好厲害

  果然是學美術的=ˇ=

  還有阿嬤她弟好可愛唷:]我還有跟他拍照XDD

  很配合的小弟,嘻

  噢還有石獅子啦!哈哈超可愛的,被我裝飾之後

  當然有很三八的跟它拍照XD



















  後來還去看大噴水池,噴好高欸!

  水氣很重,我褲子穿對了XD 有備而來啊

  那個風,把我們吹的尖叫連連,大家的樣子讓我暗笑很久

  當然有很冒險的衝到前面跟他合照

  哈哈哈哈,哪來的勇氣勒=ˇ=












  啊忘了說,有個阿伯好可愛,他很老了

  滿頭的白髮,綁著小辮子,穿古裝,手拿樂器

  有節奏的一邊跳舞一邊唱歌,噢好可愛欸!

  好有活力的老杯杯:]
















  後來等車等很久,阿嬤的:哇勒靠妖 哈哈哈好動聽

  [此阿嬤非比阿嬤]

  後來去台北孔廟,為了歷史報告囉

  今天人很少欸,好空蕩喔,聽聽阿嬤說,拿了簡介準備回家的時候

  疑?!今天有表演!?

  超酷的喔,這樣也可以被我遇到[好幸運的說]

  好多來自不同的廟宇團,有舞龍舞獅。神仙遶境。八家將

  有個阿伯會不停的丟出紅色鞭炮,威力夠猛的狂亂飛,聲音又響

  我躲到哪就被打到哪= = 只能說我會考上台科大XDD

 


  有個團神仙們跳台客舞欸!好可愛唷~

  還有[基隆]的舞龍舞獅也不錯,人肉戰術XDD

  好想念[基隆]哈哈哈

  噢那天太陽好大喔,我很意外的被叫。。。阿姨

  只因為我好心的將我所搶來的福袋給了一個小妹妹

  然後她媽媽:趕快謝謝阿姨

  什麼啊ˋˊ!?有點怒囉,好心被叫阿姨的="=

  於是我漸漸的從學姐升到了。。。阿姨

  唉唉唉,老拉










  [托很久打,因為感覺那天發生好多事,好多好多]






  柳先生還生氣呢,不過還好我們依舊恩愛XDD

  哈哈,好愛柳先生

台長: 葉子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心理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蠢了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