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00:45:28|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著頭,比仰望天空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我又是沒由來的低潮,
早早就開了酒來喝,
原本想喝完就睡,
誰知被吵的睡不著,
一個生氣,就自個兒去了河濱公園,

一路上,一直想著自己的不自由,
不管何時,永遠都有束縛在,
我連過個馬路,都要被紅綠燈束縛,
所以我索性連手機錢包都不帶了,

其實晚上的河濱公園什麼都沒有,
我就在草皮上,
一直注視著基隆河倒映的路燈,

心想,
活了那麼久,現在的成就,能算上成就嗎?
細數我這麼努力,究竟擁有什麼?
答案好像是否定的....

我好想對著基隆河就這樣嚎啕大哭,
卻又什麼眼淚都沒有,


我一直都不懂,
難道人就要一直生活在痛苦之中嗎?
究竟這麼多的痛苦,別人是怎麼活過來的?
那麼多的痛苦,那麼活下來究竟為了什麼?

而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才有勇氣放棄這些所有的事事物物呢?

我問了自己好多的問題,
卻又找不到答案,

我好想好好的放縱,
卻又不想有人變成犧牲品.....

看,我連想放棄自己都還考慮那麼多....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海人生--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等於生命的一部份
此分類上一篇:我只適合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