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02:18:0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義感的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6 (一) AM10:00】

那天....在台北火車站閒晃,為了等到下午一點可以去找老婆,因為

不是假日的關係,街上的人顯得有些稀少,路人個個看起來都是若有

所思的樣子,應該是趕著去上班吧!!隨意四處望望(是用眼睛,不是

用嘴巴”汪汪”),看見一個小姐特別引起我的注意(不是美女拉~”~),

因為她帶了很多的行李,背上一個包包,左手拖著一個有輪子的行李

箱,右手提了一個袋子,小臂上還掛了一個包包,整個右手的筋(還是

血管)都浮了出來,「一定很重吧!!」我心裡想,走過她的身旁,真的

很想幫她一把,就算只是提個小包包,也能幫她減輕不少負擔吧!!

但是我還是視若無睹的錯身而過,因為我害怕了....害我突如其來的

動作,會反而嚇到了她,還以為我是壞人,害怕如果被拒絕了,反而

尷尬,她的樣子我早就忘記了,但是那沉重的身影....我該伸出手的

......勇氣....你在哪?!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海人生--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喝杯茶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為賦新辭強說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