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20:53:30|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時倍感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在新聞台裡面留文章了,是心情的關係吧,因為環境一直改

變,讓我的心情一直很浮動,所以也沒有什麼想要在這裡寫東西的念

頭,也就一直把文章放在札記裡面,今天也總算打了上來.....

=============================================================
10/5 19:00
這是我第一次在海上寫文章,唯一有感受的就是---難過,昨天出海,

已經讓我大吐一場,元氣還未恢復,今天又出海一次,這一次出海便

是四天,整天都在頭暈的狀態下(有點像喝醉酒了樣子),真是讓人覺

得很不舒服,有時暈到了極點,幾乎就要失去理智了,下更之後,整

個人攤在床上,心裏有種莫名的恐懼感,這樣的生活還要維持多久?!

突然就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孤單喔,好希望小魚能在身邊陪著我,這是

我脆弱的時候吧!!船上的生活,因為空間狹小,所有的活動都有所限

制,休閒的時候真是無趣,可是一旦啟航,無止境的三班輪更,又是

痛苦的煎熬,這樣的日子是幸還是不幸呢?!我也不清楚了....

PS.邊晃邊寫字好像更暈了....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苦水‧湖泊--抱怨 |
此分類下一篇:又過了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