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2:31:37| 人氣152| 回應1 | 下一篇

七月十七,世界因妳而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段不算長的時間,我一直在感情的世界裡打轉,一直

徘徊著一段逝去的感情,一段追求不了的感情,我亂了自己

的規則,亂了自己的腳步,我站在懊悔、付出中間旋轉,不

停地找尋自己的心,當妳的出現,一隻想徜徉在大海的魚,

為我帶來了不同的改變,我漸漸敞開心胸,打開封閉的心,

我不禁慶幸有了這樣瞭解我的摯友,相識尚淺,妳卻深知我

的心思,不必多說什麼妳就能懂,我心裡住滿了人,妳依然

默默等著、陪著,當我勇敢放下一切,忘記痛苦,將心空了

出來,卻發現妳身影滿滿的在我腦中,怎麼?!原來那時的錯

覺,已在心中萌芽,無知的我,總眼望遠方,從不願停下腳

步環伺四周;我在害怕失去與不捨錯過的關鍵中掙扎,明明

在妳身邊,卻又開不了口,就那麼一秒,不管是誰給我的勇

氣,我將一輩子感謝,我將妳的手牽起,心跳加速、呼吸急

促,「可以這樣一直牽著妳的手嗎?」我萬分緊張的開口,

妳低著頭說:「可以!」,這不是夢,千真萬確,我欣喜若

狂,感覺一切都已改變,從此刻起,我不再孤單、不再孤寂

,擁著妳,感覺彼此的心跳,就讓我這樣牽著妳的手,一起

為彼此存在!!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酸酸甜甜--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手機你在哪?!

(悄悄話)
2012-10-24 10:1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