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09:19:43 |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的音樂與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沒有覺得自己需要音樂
並且是那種會閉上眼睛陶醉不已的狀態

以前我最愛聽globe
因為那首「Wondering Destiny」

我總是不斷地流浪
雖然我一副自在的模樣
我總是比誰都需要擁抱與肩膀
雖然我一副誰都別來打擾的鳥樣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會忍不住流眼淚
覺得萬分心酸

什麼時候
我徘徊的宿命才會停止


婚姻對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改變
改變的只有我的妊娠紋、小腹、兩公斤肉與骨盆

你要知道浪人是沒有道德可以訓誡他的
他只會因為偶而的不堅持不矜持或者不加以制止而傷心


我記得前陣子東風演「黃金保齡球」的時候
聽到主題曲我就心酸得呆滯起來

聽globe之前,國中時候我很迷Jazz
青春的少女總是因為詩與童話故事
相信自己有一天會遇到真正的白馬王子

「You are my destiny~」


我想我需要的不只是音樂而已

台長: 小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2002 |
此分類下一篇:今晚,我在線上等你。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手機裡的電話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